close

-漾漾发梦-

『学长,请你嫁给我吧!』

漾漾单手握着一朵玫瑰伸向冰炎同时单膝跪在地上说出了这句话。

『/////』冰炎的脸立刻刷红了,含蓄的回答『我愿意 <3 。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啪!" 

“唔。。。” 

漾漾揉了揉眼睛从睡梦中醒来 刺眼的阳光照经了他的房间 就犹如身旁有一个红眼的精灵带着杀气站着

漾漾立刻秒醒端坐在床上

『学。。学长!』

『褚你刚刚又在脑残什么!』

原来学长也可以在我睡觉的时候读到我的脑 不对 他是怎样进到我的房间来的!

突然一个鞋底出现在漾漾的眼前

『褚!』

『对不起学长我知错了。。。TT』

听说那一天漾漾趴在床上一整天哪里都没出去【想歪AwA

''呜呜呜。。。。。" 漾漾欲哭无泪  

【完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晓慧/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